千人访万企·暖心解难题 泸州市江阳区住建局走访企业,助企纾困

发布时间:2022-05-27 17:00: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江浩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刘总,你们广告公司现在业务量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问题需要我们帮助解决没有?”5月27日,泸州市江阳区住建局局长王韬带队到泸州印格(兴图)广告公司开展“千人访万企•暖心解难题”大走访活动,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暖企业之心、解企业之难。

前期,江阳区住建局召开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走访”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民心守护”工程、“三问三亮三提升”等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走访过程要用心走深走实,要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查找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为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

每到一个企业,江阳区住建局走访服务队伍都会与企业详细座谈交流,简要介绍江阳区“奋进全国百强、建设幸福江阳”的战略目标,以及当前作出的建设区域现代服务业、区域先进制造业、区域都市现代农业“三个高地”、实施产业发展“十大行动”等工作部署。同时,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企业在业务量、融资贷款、货款回收、房屋租金等方面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其发展出谋划策、加油鼓劲。

截至5月27日,走访活动已走访企业22家,收集困难问题和建议意见37个。下一步,江阳区住建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了解企业困难诉求,助企纾困。

(刘江浩)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