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携手团市委金融助力“乡村好青年”创业致富

发布时间:2022-05-27 18:54: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乡村振兴,青年先行。为更好服务“乡村好青年发展”,解决青年创业过程中融资难问题,今年4月份,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推出“中银乡村好青年贷”,并将其作为对私普惠重点产品进行推广。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第一时间与滨州团市委进行对接,双方携手合作、大力推进,5月25日,成功为山东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法人陈某某实现投放滨州市首笔“中银乡村好青年贷”,为客户解决了资金需求。

陈某某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滨州沾化人,完成学业后,带着富民兴业的梦想留在家乡创业。经过不懈的努力,利用数字化平台延长产业链,打造特色品牌,成为当地行业领军人物。2019年,陈某某被团省委授予“乡村好青年”荣誉称号。近期,因为企业进购,资金问题成为摆在陈某某面前的大问题。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在了解客户情况及需求后,第一时间提供上门服务,实地考察经营情况,为其发放50万元“乡村好青年”贷款,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

近年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加强对乡村振兴行业的信贷支持,主动为乡村好青年解决创业困境,加强对乡村好青年的产业政策扶持,助力好青年成长成才,为社会经济发展积极贡献金融力量。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积极探索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新路径,深挖客户需求,聚焦三农,践行普惠金融,为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注入源头活水,为乡村振兴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