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多项举措提升园区环境水平

发布时间:2022-05-30 13:42: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食品园区多项举措提升辖区环境,致力于创造一个宜人宜居宜业的优美环境。

一是更加注重科学、合理的规划布局。在满足消防、安全和功能的前提下,更加注重从人的感受出发进行规划、布局。同时绿化、排污与道路、建筑同时规划、同时建设、同时使用。

二是加大绿化养护力度。加强绿化养护的重视程度,加大养护资金的支持力度,提高养护的精细度,增加修剪、浇水、除虫和清理的次数。

三是增加环卫保洁频次。全天、节假日无休的清扫园区路面,夏季增加洒水次数,确保园区道路清洁无尘。

四是禁止占用重要路段晾晒农作物。由于园区临近农村,农作物收货季节,农民经常将农作物晾晒到道路上,为保证行人安全,园区严格禁止将农作物晾晒到重要路段。

同时,清理企业门口乱堆乱放等现象,实行企业门前三包,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确保园区环境达到整洁有序的标准要求,为辖区居民和企业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环境。(于丽霞)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