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锦江区银杏小学党支部开展“千名党员教师进社区”教育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6:20: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和满足社区群众对教育领域“可视”“有感”问题的诉求,让老百姓充分知晓教育招生政策,提升锦江教育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对锦江教育的满意度和获得感。5月30日上午,中共成都市锦江区银杏小学党员教师代表一行6人,走进海棠社区,开展教育咨询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往群众驻足咨询,本着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宗旨,带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党员教师们对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进行一一解答,如小学入学政策、周末营开展情况、“双减”相关问题、青少年心理问题、家庭教育等。党员教师认真听取并记录群众对于教育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在答疑解惑的同时积极宣传相关招生入学政策,普及家庭教育相关知识,解答家长在孩子教育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并给予指导。参与此次活动的社区居民表示:党员教师走进社区,走进家长和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这种形式非常好,让家长了解到最新教育政策,了解学校情况,也让学校了解到家长和社会群众的心声。

image.jpg

党员教师进社区活动伴着晌午耀眼的光芒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帮到了点子上,做到了关键处!加强了银杏小学的家校社联系,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相结合,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激发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使党员在实践中找到了身份“归宿”,铸牢了党员干部全心全力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