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进社区,教育服务‘零’距离——成都市锦江区芙蓉幼儿园开展党团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6:24: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2022年5月17、19日,为了进一步深化成都市锦江区芙蓉幼儿园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和满足社区群众对园区“可视”“有感”问题的诉求,提升园区教育服务水平,芙蓉幼儿园党团员老师在党支部书记杨虹园长的领导和组织下开展了“党员教师进社区,教育服务‘零’距离”的活动。

image.png

5月17、19日上午,芙蓉幼儿园党团员教师分别来到了粮丰社区及东洪广厦小区,向社区家长宣传锦江区相关招生入学政策,耐心为家长们解答对于招生政策的困惑及担忧。普及部分家庭教育知识,认真听取家长在孩子教育过程中存在的疑问与焦虑,并给予指导。在缓解家长教育担忧的同时,教师们也积累了教育经验。办好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就必须深入了解群众的诉求,党团员教师听取社区群众对于园区教育的一些合理意见和建议,及时记录群众问题,将群众的利益放在一位。

通过开展党团员教师进社区的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园区教师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意识,树立了良好的教育形象,有了这一次零距离的交流,对于社区群众家长来说,他们有了更好的途径来了解幼儿园和教育,做好孩子的入学前准备,促进孩子更好的身心发展!成都市锦江区芙蓉幼儿园将坚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