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抢险大演练 江陵应急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05-31 09:56: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魏少萍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5月31日,由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和湖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主办,湖北省军区、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武汉市人民政府、荆州市人民政府、恩施自治州人民政府、石首市人民政府、利川市人民政府以及中国安能第三工程局武汉分公司(武汉救援基地)具体组织实施的2022年长江防汛抢险综合演练活动分别在武汉市、利川市、石首市(主会场)三地开展;国家应急管理部和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在荆州石首主会场观摩演练,湖北省江陵县应急管理局派出的执法人员以民兵身份参加此次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活动达800余人,演练动用救援设备150台(辆);其中参与演练的湖北省军区民兵达320余人,主要担负演练中的子堤加固和封控管涌科目。

此次演练中,以民兵身份参加此次演练的湖北省江陵县应急管理局派出的执法人员表示,此次演练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防汛抗旱会议精神的重大活动,是国家防办、应急管理部将继续加强防汛抗旱工作统筹协调,进一步强化责任措施落实,达到防大讯、抗大旱、抢大险救援能力。江陵应急人无论作为哪个身份参与此次演练,都将克服困难,听党指挥,确保顺利完成2022年长江防汛抢险综合演练。(魏少萍)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