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无小事 安全生产牢记心

发布时间:2022-06-01 09:22: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丁鑫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为全面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杜绝消防事故发生。近日,长江航运公安局荆州分局监利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辖区单位开展治安消防安全大检查。

民警首先来到湖北省中游造船厂,检查了3处员工板房内部装修材料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等问题;随后,民警前往武汉港航发展集团监利有限公司,检查了厂房及液化气仓库消防设备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并完好有效。

最后,民警来到辖区4家船务公司,检查了灭火器、消火栓、消火箱状态是否完备良好,人员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要求单位负责人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上报整改进度,定期对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消防演练培训,提高灭火和逃生技能。

下一步,长航公安局荆州分局监利派出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单位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切实确保辖区单位安全生产。(丁鑫)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