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花溪小学开展庆“六一”主题演讲赛

发布时间:2022-06-01 09:49: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媛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为培养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教育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学生,5月31日,巴中市巴州区花溪小学在学校阶梯会议室开展了以“培养好习惯,成就好人生”为主题的庆“六一”学生演讲比赛。3-8年级的15名选手参加了激烈的角逐比赛。

下午4点,会议室比赛现场光影闪烁,熠熠生辉,支持各位参赛选手的师生坐满了大厅,营造出欢庆“六一”热烈的现场氛围。

在学校校长陈柏伉致开幕词后,选手们按抽签顺序陆续上台一展自己的演讲魅力。在背景音乐中,一个比一个仪态端庄,表情自然,吐字清楚,语言流畅,滔滔不绝,声音清脆响亮,语调抑扬顿挫。有的借中外名人名句或故事阐述养成良好习惯取得的事业成功;有的以身边事例讲述良好习惯成就精彩人生;还有的从自身谈起,讲述了坏习惯给自己带来的烦恼,好习惯打开了美好生活的大门。一个个精彩的演讲征服了评委,他们慷慨地打出了公正的分数;征服了观众,赢得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

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评委们公平公正地评分,最后评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当场颁发了奖状奖品。一个欢快愉悦,不失收获的“六一”节被永远定格。

这次演讲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不胜收的视听盛宴,让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要性,也让老师们认识到狠抓学生养成教育,成就学生美好人生的必要性。

作者:李媛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