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0:54: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日,山东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教片。

会议指出,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八抓”20项创新举措落实落地落细,努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园区将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全面宣传贯彻安全生法,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广泛开展“我是安全吹哨人”、“查找身边的隐患”等活动,调动企业员工参与安全监督的积极性,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广泛开展“素质固安”工程、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反思大讨论等形式持续强化警示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内各企业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王国艺)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