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召开“以案三说”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8 12:45: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积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实做细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8日上午,食品产业园召开“以案三说”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会。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醒——全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红绿灯前的交易——薛启鹏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钱途”末路——王中兴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3部警示教育片;党支部书记翟小伟以《坚守初心使命,筑牢廉洁防线》讲廉政党课,以案说责任;党支部副书记结合警示片案例讲党规党纪课,以案说纪法;年轻科级干部围绕清廉自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等方面谈观后感,以案说警鉴。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夯实廉洁从政思想根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奋力谱写美丽富裕幸福金乡走在前列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倩倩)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