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温暖是“党内关爱” 罗江消防“老兵”接受来自党组织的关怀

发布时间:2022-07-01 09:56: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启玲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困难党员的心坎上,有效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德阳市罗江区举行党内关爱资金发放仪式。罗江消防“老兵”刘世聪参加颁发仪式。

罗江区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队队员刘世聪,2011年3月入职,在队已满11年,作为一名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他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积极斗争进取,锻炼战斗意志;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党员,他时刻坚守初心,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觉悟。他是家里的顶梁柱,妻子和女儿都没有工作,微薄的工资还要照顾妻子家中70多岁的两位老人,长年患有痛风疾病和慢性胃炎,2022年体检时查出患有慢性肾脏病,需定期复查,长期吃药来缓解。“作为一名消防救援人员,对自身的要求只能是越来越高,肩上的责任也将越来越重,所以只能前进,不能止步!”刘世聪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不论“橄榄绿”还是“火焰蓝”,他始终用自己的坚贞赤胆诠释了所有消防救援人员无私奉献的崇高心志,用自己无悔的青春铸就消防卫士的铁血忠诚。为此,罗江区消防救援大队主动作为,积极向区委组织部汇报协调,将罗江区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队刘世聪同志申报为党内关爱资金申请对象。

仪式上,罗江区委副书记温剑锋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基层党员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致以良好的祝愿,他指出:这次党内关爱资金的发放不仅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基层党员的关怀,更是对基层党员作为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的认可和肯定,希望领取到党内关爱资金的党员代表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建设大同予共的罗江继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温剑锋为10位基层党员代表送上组织的关怀金。

此次党内关爱资金发放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也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有针对性的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刘启玲)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