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在呈贡有“娘家”了!

发布时间:2022-07-01 13:45: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6月29日,呈贡区召开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

呈贡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并为呈贡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授牌,她希望呈贡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坚持因地制宜、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成为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延伸服务的重要抓手。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呈贡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上还为会员代表们颁发了会员证,并发放工会暖心礼包,让“快递小哥”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呈贡区总工会、中国邮政集团呈贡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圆通、顺丰等快递企业的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呈贡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呈贡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快递员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的生动实践,标志着全区的“快递小哥”有了自己的“娘家人”,有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