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区政府与建设银行滇龙支行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14:05: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6月28日,呈贡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滇龙支行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关系,共同探讨多样化合作模式,共同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呈贡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宁表示,呈贡区具有良好的资源禀赋,与建设银行有较好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以此次签订框架协议为契机,结合呈贡区域规划和产业布局,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金融领域等方面的协同合作,通过“一揽子”符合呈贡实际的综合金融合作,持续推进呈贡重大项目融资落地、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合作项目,实现层次更深、范围更大的政银合作,为呈贡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昆明分行行长朱泳说,长期以来,呈贡区政府和建设银行建立了重要且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截至目前,分行在呈贡区开设了4个营业网点,不仅为辖区居民、高校师生、企事业单位提供便捷服务,同时依托建行智慧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工具手段等科技优势,开展了一系列政银、企银金融合作。朱泳表示,建行在与呈贡区下一步的合作中,将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国家政策落地、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消费升级、支持数字经济、助推乡村振兴等板块为呈贡区提供特色产品服务,助力呈贡经济社会发展。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晓航与建设银行昆明滇龙支行行长罗丹签订框架协议。

尹愿辉等呈贡区领导,区属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建设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呈贡区人民政府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滇龙支行将围绕重大项目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推动一二三产业优化升级、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建设国际大通道、培育开放型经济、释放开放平台优势潜力、推进呈贡区数字化建设、生态系统保护修复、美丽城乡建设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