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来越爱 “声”感党恩|呈贡区委宣传部开展默庐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4:00: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6月24日,呈贡区委宣传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默庐读书会-品经典”“阅”来越爱 “声”感党恩活动。

活动邀请阮明阳副教授以“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主题进行讲授,他从理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把握共同富裕的实践途径、认清共同富裕的未来征程三个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和延伸阅读向大家介绍了自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道路上的奋斗历程。

阮明阳副教授最后以“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充分激发人民群众以实干创实绩、以奋斗促富裕,我们就一定能汇聚起14亿多中国人民的磅礴力量,让共同富裕的美好图景展现在神州大地。”结束本次讲授。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秦佳丽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我觉得这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授课老师讲授知识的方式很有趣,结合播放短视频,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共同富裕的相关知识,让我对共同富裕的实践路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由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呈贡区委宣传部主办,呈贡区文明办、昆明妇女创业创新示范中心、默庐读书会志愿服务队承办。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