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旧貌换新颜,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2-07-05 10:32: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效能、规范服务程序,切实做好便民利民服务工作,近期,龙城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进行了微改造,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办事群众。

升级改造后的大厅设有3个综合窗口,6个服务窗口。各窗口安排了具有“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服务优”的工作人员为群众办事;窗口前均摆放了受理事项范围、受理标准、办事所需材料、办事流程等为民服务宣传资料。

为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解决办事群众长时间站立排队等问题,针对人员多的户政窗口还安装了叫号器 ,办事群众可以从志愿服务台“排队叫号机”拿到号码凭条,然后到便民椅上休息等候,根据智能排队叫号系统的温馨提示,快捷而准确地找到受理相关业务的服务窗口。大厅内还设有志愿服务台,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水、雨伞、办事引导等为民服务。

微改造后的为民服务中心整体布局更加合理,等候区变得更加宽敞舒适,不仅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享受更加贴心舒适的办事环境,还为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温馨轻松的工作氛围,受到前来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来源:龙城街道为民服务中心)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