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区政协启动2022年“书香政协”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5:45: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按照全国、省、市政协2022年“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安排,呈贡区政协制定了2022年“书香政协”读书活动计划。4月21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呈贡区政协组织开展了“与书为伴,遇见更好的自己——书香政协”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个阶段为“行千里路,破万卷书”活动,通过组织大家参观乌龙古渔村,从一个具有代表性的角度了解了滇池沿岸古渔村的前世今生,从而增长了实践知识。

第二个阶段是集中活动,向委员们推介了一批图书,向现场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赠送了图书,四届区政协委员、悦无垠团队负责人刘曦遥老师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她表示,此次活动内容比较丰富,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燚主持读书活动,他希望各位委员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逐步养成阅读和思考的良好习惯,不断丰富和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让自己变得更美好,享受快乐人生!

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四届区政协各界别组组长、副组长、界别委员1 人参加了读书活动。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