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阳红,呈贡区“银发先锋·滇池卫士”志愿服务队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05 17:09: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6月16日,呈贡区举行“银发先锋·滇池卫士”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成立仪式上讲话,他希望离退休干部们要注重政治引领,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充分认识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注重服务大局,深化志愿服务内容。要注重真抓实做,创响志愿服务品牌。

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为呈贡区“银发先锋·滇池卫士”志愿服务队授旗

志愿服务队代表上台做表态发言,承诺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整治河道的参与者,争做保护美丽呈贡的行动者,争做环境保护的倡导者、维护者、捍卫者、监督员、宣传员,为呈贡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银发力量。

成立仪式后,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现场开展了滇池沿岸垃圾清理、对违钓者进行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成立“银发先锋·滇池卫士”志愿服务队旨在积极引导呈贡区离退休党员干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围绕呈贡区滇池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引导和组织离退党员干部参加区域内的入滇河道保护治理志愿服务,为呈贡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银发力量。

下一步,呈贡区“银发先锋·滇池卫士”志愿服务队将常态化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

区水务局、区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区离退休21个党支部书记及“银发先锋·滇池卫士”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等参加成立仪式。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