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街道“两新”党组织开展“情暖中考 助梦启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7:10: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6月16日至18日,洛龙街道“两新”党组织党员志愿者坚持在昆三中呈贡考点附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近900名昆三中呈贡校区考点的中考考生助力。

连续三天,洛龙街道“两新”党组织党员志愿者每天早晨在开考前50分钟到考点附近,直至下午考生离场考场恢复平静后离开。党员志愿者不停地穿梭在考点附近交通路口,与昆三中的工作人员、交警五大队等部门工作人员,共同维护考点周边的交通、治安环境秩序。对接、送考生车辆进出、停放进行秩序维护,使考点附近的交通通畅、便利,助力广大学子圆梦中考,成为2022年中考“大场面”里的“小温馨”。


为给考生送上“两新”党组织的中考祝福、营造中考的“浪漫”氛围,缓解三天的紧张情绪,街道“两新”党组织党员提前精挑细选适合考生的鲜花,16名党员6月18日一早便齐聚会议室细心削除花刺、精心包装每一枝绽放美好祝愿的玫瑰花,在考生出校门第一时间送上惊喜与祝福。



花虽小,情意真,爱心暖,洛龙街道“两新”党组织以花为介,让爱飞扬在每一位考生与家长心里。  


不少考生感叹“哇,我们也有鲜花,太有仪式感了!”

“太感动了,我们也有花呢。”

看着鲜花,考生们无不感到惊喜和感动。看着考生和现场家长们洋溢的笑脸,党员们心里也乐开了花。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