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低碳日丨呈贡区这场主题活动很赞!

发布时间:2022-07-06 09:36: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6月15日,昆明市生态环境局呈贡分局举办以“落实 ‘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22年6·15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低碳知识、生物多样性知识宣传展板,志愿者们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发放了大气污染防治手册、防治土壤污染手册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宣传手册等。活动还邀请了全区涉及低碳工作的各部委办局相关工作人员,为市民普及低碳知识。参加活动的市民还可免费领取公交卡套、环保购物袋等环保小物件。  


参加活动的市民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发放的环保物件实用并且操作简单,志愿者们讲授的低碳知识通俗易懂,提高了自身的环保意识。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普及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广泛推广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提高全区人民低碳意识,共筑美丽家园。

下一步,昆明市生态环境局呈贡分局将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环保工作,线上招募一批志愿者加入到环保活动中来,并配合市生态环境局,启动“低碳社区”的创建工作。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