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阅读·“绘”童年 | 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默庐读书会-享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15:36: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阅读是推进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强大力量,崇尚读书才能让民族发展保持生命的活力。7月7日,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默庐读书会-享亲子“爱阅读·‘绘’童年”活动,活动由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呈贡区委宣传部、呈贡区文明办、默庐读书会志愿服务队承办。

“大家都知道自己是谁吗?”虫虫老师声情并茂地读故事、带着小朋友们演故事,引领小朋友们通过《我不知道我是谁》与达利B一起认识森林里的小动物,也学会认识自我。阅读环节后,虫虫老师带领小朋友们用袜子制作自己认识的小动物并用袜子偶编创故事,去认识其他的动物朋友。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儿童的阅读兴趣,为儿童创设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文化生活,培养儿童的读书习惯,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下一步,默庐读书会-享亲子将以书为学习媒介,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亲子共读、家庭阅读分享会等活动,为家长和孩子们开辟陶冶情操的园地,搭建提升阅读素养的平台,为打造文化书香呈贡,喜迎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来源: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