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呈贡区第七届职工艺术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7-15 10:27: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7月10日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昆明市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第七届职工艺术节系列活动在呈贡区吾悦广场圆满闭幕。

本届艺术节活动自2022年7月8日启幕至7月10日完美收官,共有37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推送的144个节目,千余名职工群众参加舞蹈、声乐、器乐和语言4个类别的比赛。经过三天的精彩呈现和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3名、优秀奖23名,评选出团体组织奖10名、优秀组织奖6名。



呈贡区的广大职工群众用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歌声、动听的旋律、生动的语言点燃了热情的七月,用心用情诉说和传唱着对党的深情、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台上流光溢彩,气势恢宏的旋律和精彩的表演不断吸引着四面八方的观众驻足观看,掌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



呈贡区职工艺术节系列活动是全区文化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呈贡区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多年的探索和发展,现已成为呈贡区标志性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深受广大干部职工喜爱。


本次活动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举办的一场呈贡区精神文化的饕餮盛宴。职工群众欢聚一堂,充分展示才艺,不仅展示了呈贡区广大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全面展示了呈贡区新区建设发展的丰硕成果。

“远望滇池一片水,水明山秀是呈贡”

活力开放的呈贡欢迎您!

在奋进前行的道路上

呈贡将永葆初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不断开创

呈贡新区公共文化建设事业新征程!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