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龙湾永中街道:分类宣传不留白《条例》知识进商铺

发布时间:2022-07-28 16:47: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为了更直观、更有效地宣传《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提升辖区内商户的垃圾分类意识,深化垃圾分类“八进”宣传教育。近日,温州龙湾永中街道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商户开展了入户走访,推进商铺垃圾分类工作再提升再细化。

据了解,街面上的商户涉及了餐饮、超市、服装和药店等多门类,涵盖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而餐饮商户是垃圾分类的重点对象。宣传员逐户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向商户仔细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让大家更直观详细地了解垃圾分类流程,在餐饮店铺,宣传员逐一进行了易腐垃圾的宣讲督导,重点查看商户垃圾桶配备情况,引导商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

“做好垃圾分类对保持市容环境的干净整洁至关重要,我们的商铺临街而立,更加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做好分类。”商铺经营者王女士说道。此次宣传活动对商户提高垃圾分类和资源环境意识,将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够当好垃圾分类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一起为创造绿色、低碳、环保的美好生活努力!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