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滨城支行开展“党建引领 情系双拥”退役军人座谈会暨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0:38: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7月26日,滨州中行滨城支行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联合滨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建引领 情系双拥”退役军人座谈会暨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活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董保云同志,滨州分行苏胜利副行长,市行营业部、滨城支行负责人及双方复转军人参加座谈会。

首先,滨州中行滨城支行姚志强行长向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董保云同志一行介绍该行党建“两化”建设主题展,双方就党建宣传教育活动形式做了深入沟通交流,并组织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双方开展退役军人座谈会,四名复转军人代表,根据自身的发展经历,重温军旅大熔炉对自身成长历练。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董保云同志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辉煌战斗业绩的人民军队,是一所挥洒热血、激流放歌的革命大熔炉。以自身的军旅生活向大家讲解。

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谱写人生旅途中最光荣的历史,重点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10次大裁军任务,面对取舍彰显了军人身上独有的绝对服从意识和严格的执行力。

市行苏胜利副行长表示,复转军人在人民解放军这个大熔炉里长期受党的教育,有许多的特有的优势,你们复员转业到地方,褪去戎装,穿上工装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着自身的力量,希望复转军人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再接再历,与时俱进,再再创辉煌。

最后,双方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双方的联系,为今后政银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