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面对面 送入基层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8-01 14:28: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理论宣讲工作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传播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和教育基层干部群众的有效途径。7月29日,呈贡区“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巡回宣讲走进洛龙街道碧潭社区。


呈贡区理论宣讲人才库的成员们紧紧围绕“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为宣讲准备了5个形式各异的精彩节目,用身边人讲身边事,为现场群众呈现了一场理论盛宴。花灯歌舞《厉害了 我的国》,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诉说中国百年风雨沧桑巨变,歌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崛起,向群众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日新月异、蒸蒸日上的中国新风貌。《回家》《红船精神照我心》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相继上演,体现了共产党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初心使命,让现场居民沉浸其中。


宣讲中还穿插了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有奖竞答,居民们争先恐后热情参与抢答,结合现场所学让党的理论真正入脑又入心。

碧潭社区居民 崔明惠

今天这个活动非常好,在这里听各位老师形象生动的宣讲,让我们融入其中。再次了解、认识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以后我们也要发挥余热,踏踏实实工作,本分做人,积极参加支持社区的工作,为大的国家,小的家园作出贡献。

碧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赵东丽

今天党的创新理论巡回宣讲团到碧潭社区开展宣讲活动,我们社区的党员居民积极参加,听了宣讲,心潮澎湃,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发挥自己的作用,带领社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抓好社区服务,为居民建设更加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

呈贡区坚持将创新理念融入党的理论宣讲工作的各个环节,积极探索基层理论宣讲新路径、新方法,让党的创新理论与基层群众“零距离”接触,打通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