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切实做好防汛工作,守牢汛期安全

发布时间:2022-08-02 09:00: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近日,食品产业园组织全体人员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对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全体人员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切实增强责任感,守牢汛期安全底线。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县委县政府对防汛工作要求,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做好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做到通讯畅通。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保持备战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防汛工作。

二、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度汛。全体人员要坚持“汛期不过,检查不停,整改不止”的总体要求,密切关注水情雨情,提前布置防汛设备。要备足防汛物质,挖掘机、推土机、沙袋等物质要落实到位,确保发生险情能拉得出用得上。企业包保干部要深入企业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注意厂区积水用电安全,确保将安全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加强防汛队伍力量。立足防大汛、抗大灾,加强应急抢险队伍建设,加强防汛预案演练。充实一批精干年轻人员到防汛队伍中来,加强人员培训,确保突发紧急情况时能第一时间到位应急处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张洪敬)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