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首条“社会化拥军示范街”揭牌 沿街50余家商户成为拥军店

发布时间:2022-08-04 15:00: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积极探索新时期双拥工作的创新发展,近日,昆明市呈贡区举行“双拥特色文化街”“社会化拥军示范街”揭牌仪式,成为昆明市首家打造“社会化拥军示范街”的县区。

呈贡区有着优良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传统,已连续6次荣获“云南省双拥模范城”荣誉。“双拥特色文化街”“社会化拥军示范街”位于龙城街道众和社区拥政街路段,沿街分为历史文化长廊、双拥书画摄影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公园、军旅元素四个板块,营造了浓厚的“双拥氛围”。

据悉,沿街50余家商户自愿加入拥军店,并签署拥军服务承诺书,涵盖了餐饮、住宿、医疗、汽车等行业,拥军店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呈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文荣表示:“希望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化拥军氛围,把这条街打造成有文化、有内涵、有实实在在内容的一条示范街区。”(万娅)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