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多举措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08 10:06: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积极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按照“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多措并举助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一是制定详细进度方案。对已开工的项目进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坚持重点项目“周调度”制度,对涉及的重点项目建档立卡、逐个设立台账,每周进行全面精准调度,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督促项目建设进度。

二是提升服务意识。围绕省、市、县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牢抓项目、抓落实的鲜明导向。主动对接、靠上服务,对引进的每个项目实行“四个一”服务机制,即一个项目进入,一位科级领导牵头,一个专班负责,一名专干服务,全程实行“保姆式”、“一站式”服务。针对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召开推进会、座谈会,现场办公、现场解决,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精准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加速项目建设。

三是加强项目督查力度,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园区督查室不定期地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表抓落实,对照项目进度方案,对推进不力的项目,约谈项目包保负责人。确保重点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建设。(刘丙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