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多措并举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

发布时间:2022-08-08 10:06: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近年来,食品产业园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不断以科技转化生产力推动区域经济的持续发展,为不断壮大高新技术企业群体,多措并举积极推进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

一、提早谋划,加强培育。食品产业园从今年年初就开始谋划和宣传,多次深入走访摸排企业,积极向企业宣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并组织专家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进行“一对一”专业辅导,目前浩森、金泉等6家企业入选市高企培育库,指导金泉、东运大蒜工程、亿利洁能完成了第一批国家高企申报材料提交。

二、加强政策宣传。食品产业园联合县科技局及科技咨询服务机构等开展多次高新技术企业业务培训和政策宣讲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意义、申报程序和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宣传,重点对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进行介绍,特别是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费减免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三、加大科技服务力度。食品产业园安排专人跟踪对接,积极对接科技局及专家等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帮助企业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加强了企业的科技力量,为高新技术产业培育营造良好环境。(张金凤)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