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四川 自在广安”精品旅游线路出炉

发布时间:2022-08-24 15:51: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范聪  |  责任编辑:常晓姣
分享到:
20K

8月2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2022年第六次“市(州)文旅主题宣传月”新闻通气会,四川省广安市围绕“安逸四川 自在广安”这一主题,面向各地游客发布5条精品旅游路线,推介邓小平故里广安“三山两江”钟灵毓秀的自然风光和红色文化、巴蜀文化交融的多彩人文。

通气会上,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了“炽红广安—革命记忆之旅、墨韵广安—寻古探秘之旅、青翠广安—山水康养之旅、棕褐广安—生态田园之旅、玫红广安—城市休闲之旅”5条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了广安文化特色、旅游资源、特色美食以及文创产品。此外,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广安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华蓥市、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武胜县、四川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邻水县还结合各自特点,纷纷推出旅游精品路线。

近年来,广安市以建设川渝合作示范区为目标,坚定实施“四大战略”,坚持亮山亮水亮文化,聚力打造全国康养休闲度假目的地、红色教育新高地、民俗风情展演地,加快广安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坚持“政企公众大联动、传统新型媒体大协同、文旅精品大覆盖”全域大宣传工作模式,围绕自在广安,每月确定宣传主题,推出文旅新产品、新场景、新玩法,重塑“小平故里行·华蓥山上游”广安全市文旅品牌总体形象,吸引八方游客前往广安、乐游广安。

据统计,今年广安市结合夏秋季旅游特点,以“畅游广安 惠享文旅”为主题,推出了“暑游广安”“文艺賨城”“不夜广安”“广安游礼”“惠民广安”五大系列活动39场次,推出文旅消费券、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等20余项惠民举措,发放4万余张免费票和1300万元文旅消费券。(范聪/文图)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