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造”借力成都汽配展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22-08-24 16:05: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勇  |  责任编辑:常晓姣
分享到:
20K

8月18日—20日,第八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和2022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上,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共组织了11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洽谈。

开幕式当天,笔者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广安展团邻水展区看到,来自邻水县四川福佳机械有限公司、四川渝邻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四川公福模具热处理有限公司、四川渝兴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汽配产品铺满了整个展台。这些产品主要有汽车外壳、活塞等产品,集中展示了近年来邻水汽配企业的科技创新理念和新能源汽配件研发生产能力。

四川渝邻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活塞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企业,该企业产品主要销往长安、小康、理想汽车、日本三菱重工等国内国外品牌汽车生产企业。一直以来,该公司依托产业技术转型升级,不断加强对产品的更新换代,今年通过不懈努力,又把成功研制的新产品带到了汽配展上,准备让该产品在展会上大放光彩,吸引更多的客商前来合作。

四川渝邻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运营部部长郑世长说:“这次是我第二次参加这个汽配展,上一次参加汽配展我们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这一次我们参展带来了一些新的产品、新技术。希望通过这次展览会的平台充分展示邻水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成效,促进邻水制造业与国内国外同行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拓展国际国内市场。”

企业要发展,离不开交流与合作。邻水县11家汽配企业,借助汽配展平台,充分展示近年来企业生产成效。来自川渝高竹新区的四川渝兴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辐照交联聚烯烃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地板衬垫、泡棉胶带基材、汽车内饰,以及其他领域,产品销往国内外。今年是该企业第一次参加成都汽配展,接到参展任务后,该公司便积极准备,带来了目前公司里最成熟、最畅销的产品参展。

四川渝兴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伟说:“这次我们带来了七、八种产品,包括汽车、医疗、电子等方面材料。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做出更多的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这块,达成一个资深的合作。”

据了解,展会期间,邻水县11家企业分别与哈尔滨吉星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丽元电器有限公司等7家国内外企业达成初步合作协议。(李勇/文图)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