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之美,让你意想不到

发布时间:2022-09-07 16:50:54  |  来源:邻水县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常晓姣
分享到:
20K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更是一座城市里,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追求,广安邻水从细微之处入手提升城市品质,在提升城市“颜值”的同时,也让居民获得满满的幸福感。

让“文明邻水”这张名片历久弥新,愈擦愈亮;“颜值”更高,“气质”更好是更多人对邻水的感受。

碧水蓝天见证生态“颜值”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市民幸福的绿色本底

湿地是邻水“第一眼的美”,也是这座城市独一无二的禀赋

一幅幅碧水蓝天的自然画卷徐徐展开

邻水,一座绿色城市完成森林质量精准提升5000公顷完成湿地保护修复715.73公顷松材线虫治理750公顷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10000公顷山水林田湖俨然一幅灵动秀美的自然画卷。

童话世界,邻水的世外桃源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青山绿水蓝天,共创美好人间创建文明邻水。


骑着单车在绿色城市中穿行何尝不是一种惬意

水天一色偏爱这抹“邻水蓝”

夏日的邻水,白云朵朵,碧空如洗,洁白的云朵好似棉花糖一般,立体感十足,点缀在蓝天之上。


白云像朵朵棉花糖触手可及手机、电脑满屏尽是蓝……


稳稳的幸福是在这里和你慢慢变老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遍布全城的绿化景观也徜徉在这座美丽之城既有标志性的银鼎山、同心湿地等公园更有散落全城的社区游园、街头绿地。

       走进城市公园满目翠绿湖面微风沁人心脾,徜徉其中的人们享受着自然带来的舒适感一幅幅灵动和谐美景尽收眼底。

是的,和谐宜居,是对城市生活幸福感的最好描述。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宽敞的空间、别致的景色……有谁不爱这里呢?

不用去很远的地方,不用走很远的路拍照绝美的小众地方,也许就是你家小区楼下。

我想,稳稳的幸福就是在邻水和你慢慢变老。

蓝天、碧水、绿地……今天,邻水向八方宾朋,展示着它的自然和人文之美并以崭新的城市精神风貌,向世人展示它的风采在邻水你一定会爱上这座城!(来源:邻水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