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美术书法展在川东民俗博物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03 12:23: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蒂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image.png

浓墨重彩宣传新时代伟大成就,用心用情鼓舞新征程奋进力量。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对党的热爱之情,激发青少年创新创造活力,9月30日,由民革广安市委会、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广安市文化馆、广安市美术馆、川东民俗博物馆承办的广安市青少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及开展仪式在川东民俗博物馆举行。

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副市长、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王瑛宣布开展,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连登致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新明,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张学慧、市文化馆馆长彭凯华等领导出席开展仪式。

image.png

此次作品展览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至10月20日,共收集到青少年美术书法作品140余件,涵盖了书法、儿童画、创意画、素描等多种类别,作品主要表达青少年对党的历史、英雄人物事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人民的幸福生活的认识和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艺术修养。

在展厅里,一幅幅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的书画作品,突显出广大青少年汇聚小奇思,发动大智慧,用笔墨书写青春年华,描绘祖国壮丽山河和美好灿烂的生活,洋溢着广大青少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家乡和人民的深情。

展览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观展,他们穿梭于浓墨重彩之间,或驻足久立,或用光影记录,流连忘返,兴致盎然。还有不少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来观展,“孩子的绘画作品参加了这次展览,带她过来主要是希望能够学习其他优秀作品的长处,让她知道自己的优点、找出自己的不足。”参展学生家长刘女士说。

image.png

此次广安市青少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国庆期间集中展示广安的秀美山水、民俗风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亮山亮水亮文化”理念,为广大群众送上一份文化大餐,为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朱蒂/文图)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