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重大项目建设节日“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10-08 11:15: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甘子怡  |  责任编辑:常晓姣
分享到:
20K

重大项目是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国庆假期,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各重大项目建设假期无休,建设者们坚守施工一线,抢工期、赶进度,忙生产、保安全,用快干、实干奏响节日最美的旋律。 

一大早,在川渝高竹新区附近的达渝高速高竹互通及连接线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正操作着大型挖掘机分散在山坡上进行机械开挖作业,压路机、装载机更是不停运转,现场一派井然有序的建设景象。 

达渝高速公路高竹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总工闫虎:“我们高竹互通项目所有的管理人员、合作的工人大概有150人左右在正常上班,路基工程预计在十月底基本完成,桥梁工程预计在12月底基本完成。”

如此井然有序的施工场景同样在南北大道三期项目建设现场呈现,据了解,整个国庆节日期间,该项目现场共有超过300名施工人员放弃休息和家人的团聚的机会,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用奋斗、坚守和付出向祖国表白,用实际行动保障项目早日建成。 

南北大道三期项目现场负责人袁军:“目前,南北大道的施工进度基本完成了总产值的70%,但是现在天气进入了雨季,雨季对我们施工的影响非常大,特别是对路基,对我们的构筑物,影响都很大,我们现在是在抢抓一切有利的天气因素,国庆节都没有放假,全体参'战'人员都努力的在施工,确保年底达到通车条件。"(甘子怡/文图)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