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不“打烊” 广安各企业加班加点促生产

发布时间:2022-10-08 14:16: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龙俊帆  |  责任编辑:常晓姣
分享到:
20K

位于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创新创业轻纺孵化园的四川俊乔针织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制造、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公司,产品主要有针织品、纺织品、服装服饰等,产品远销欧美、澳大利亚等地。近日,笔者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只见自动化的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运行,工人们正在对产品进行检验、包装,对机器进行检修,数百台编织横机快速运转,加紧赶制服装订单。

“今年以来,公司一直是开足马力全力生产,订单已排到年底。”四川俊乔针织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兰表示,国庆节期间,该公司对生产线进行一定的调整,员工加班加点地生产,以保证国内外订单如期发货。

“国庆是我们祖国的生日,在这里坚守岗位保生产,履行自己的职责,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该公司员工瞿敏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她说,这也算是用自己的方式为她庆生。

毛哥集团武胜泡菜、调味品加工项目生产车间里同样是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工人师傅将刚泡制完成的泡菜萝卜清洗、切片、杀菌、冷却、包装,一袋袋“毛哥老鸭汤”底料包封装下线,意味着即将“端”上市民的餐桌。

“国庆期间,市场需求量大,员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生产一线,确保订单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武胜毛哥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义表示,工人们不仅有加班工资,公司还会发放零食、方便面和水果等慰问品,为他们鼓足干劲。(龙俊帆/文图)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