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上线!今日北京晴天当道 最高气温回升至19℃

发布时间:2022-10-11 09:09:54  |  来源:中国天气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国天气网讯 今日(10月11日),北京秋高气爽,晴天当道,白天最高气温19℃,夜间最低气温6℃,适宜户外活动和通风。同时,昼夜温差较大,提醒市民早出晚归注意添衣保暖。

昨天白天,北京阳光明媚,但风力仍劲。气温方面,截至昨天14时,南郊观象台气温为17.5℃,虽有阳光助力,但在寒风中,体感依然寒凉。

预计今明两天,北京都将是晴朗的好天气,风力不大,气温也将略有回升。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06时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9℃;夜间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6℃。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北京天气比较适宜公众进行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空气干燥,需注意补水润燥和用火安全。此外,白天气温有所回升,但夜间气温仍较低,昼夜温差大,公众一早一晚出行仍需注意添衣保暖。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