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12家外贸企业参展第132届广交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15:01: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文思童  |  责任编辑:常晓姣
分享到:
20K

第13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线上开幕,广安市12家外贸企业将参展,目前参展企业正在积极准备中。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展览内容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部分,设立展商展品、虚拟展馆、展商连线展示、新闻与活动、大会服务等栏目。为助企纾困,本届广交会免收企业线上参展费用。

广安市此次参展的企业有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穗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领先微晶玻璃有限公司、四川艾马仕科技有限公司、广安市农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商投广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涉及汽车摩配、电子信息、纺织服装、农产品、外贸综合服务等行业领域。参展期间,企业将通过直播营销、商业洽谈、产品推介等活动积极拓展进出口业务。

“广交会是中国对外贸易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是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渠道。前期我们积极筹备参展事宜,准备相关资料,不断沟通协调,筛选出了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企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商务部门将继续加强服务保障,全力协助企业做好参展事项,推动更多的广安企业、广安产品走出国门,全方位拓展国际市场。(文思童)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