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16:55: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振旭 钟花畅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11月3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金孟渡带队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新城中心领导卢成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金孟渡一行先后深入浙江世博年产2万吨特种工程塑料生产线建设项目、浙江元达升超纯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超高纯金属及合金研究院项目、龙港市专精特新大孵化器项目、诚德科技功能性包装材料(单一材质MDOPE循环可回收)生产基地项目等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研判、解决,并对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金孟渡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动龙港新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深刻认识到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加强对接,细化举措,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抢抓时间节点,科学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全力以赴完成既定任务目标,为推动龙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城贡献。(陈振旭 钟花畅)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