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临港经开区企业订单旺 车间生产忙

发布时间:2022-11-07 16:12: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许婷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连日来,临港经开区四川爱众(广安)新能源智慧产业园内的生产热度居高不下,各工业企业纷纷开足马力赶制订单,以大干快上之势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宽敞明亮的车间,分工明确的作业区域,来到四川宏润达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工人们端坐在工位前,熟练地进行各项操作,卷脚边、缝制口袋……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四川宏润达服饰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于2021年11月入驻,是一家集研发、加工、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女装外资企业。公司引进的全自动生产线,现共有五条,均安装电脑重机缝纫设备,每天的产能大概在1000件左右。产品主要销往海外,自投产以来订单不断。

“每天生产9个半小时,70名工人全部上岗,机械设备满负荷运转。预计第四季度产量达到6.5万件,将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川宏润达服饰有限公司生产厂长胡显忠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企业研发力度,提高产品创新能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不断做大做强。

与此同时,在该产业园另一处的四川上缆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同样是一派繁忙的作业场景。

据悉,四川上缆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各种电线电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信息化、智能化制造企业。于2021年8月入驻爱众(广安)新能源智慧产业园,11月试生产,产品主要销往成都、重庆、云南、西安等地。

当前,该公司正抢时间抓进度,满负荷生产,全面赶制订单。

“今年公司年产值目标是8000万元至1亿元。截至9月底,公司完成产值6000余万元。目前订单量较为充足,年底能够达到8000万元。”四川上缆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广东坦言,由于受疫情影响,公司积压了大约1个月的订单,目前正通过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同步作业等方式,力争把先前耽误的工期弥补回来,努力冲刺1亿元的年产值目标。(许婷)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