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民生项目加速跑 城市更新提质效

发布时间:2022-11-16 14:22: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勤鸿、陈诗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在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连日来,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各民生项目纷纷按下“加速键”,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让广大老百姓共享发展成果。

image.png

走进沿口古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挖机轰鸣声此起彼伏。工人师傅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在各自的作业点上忙碌着,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image.png

沿口古镇核心区规划面积约0.5平方公里,涉及解放街、锅市街、半边街等区域。连日来,施工方克服重重困难,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进观景台的拆除工作和土石方的开挖,为后续地下两层停车场、商业小夜街以及酒店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夯实基础,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10%。

image.png

与此同时,武胜县围绕宜居公园城市建设目标,部分休闲公园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在白鹤观体育公园建设现场,10台挖掘机轰鸣作响,30多台渣土车正来回穿梭。据了解,该公园占地87.94亩,将建体育馆、广场、儿童科教娱乐场、健身跑道环线等,预计2023年12月底建成投入使用。

image.png

今年以来,武胜县将办好民生实事作为首要工程全力推进。在当前经济形势压力之下,各地各部门一手抓实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项目建设,各民生实事项目正有序推进中。(王勤鸿、陈诗/文图)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