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入“超前消费”陷阱?安实法务为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11-18 13:13: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在信贷网贷发展迅速的当下,“花明天的钱,买今天快乐”的超前消费行为,已经成为一种社会主流的消费理念。

持有这种理念之人,遍地易见的是“透卡一时爽,还款火葬场”的消费窘境,更有甚者屡屡被借贷公司追债,信用、人品受损的同时,工作、生活亦受到重创。王先生,便是信用卡逾期后被追债,生活陷入水深火热境地的一个典型。

位于山东济南的王先生近日接到一通电话,电话里对方声称是信贷工作人员,说王先生的信用卡透支的50000元已经逾期,并且警告王先生若再不归还所欠债务,将面临高额罚息和被起诉的风险。王先生随后想到了以卡养卡、以贷养贷的方式来缓解债务。由于欠款太多依然无法及时偿还欠款,利息越来越高,最终导致征信出了问题。各银行和信贷公司不再为其提供贷款,债务越积越多。

催收人员每天进行不断的电话追债、信息轰炸等骚扰行动。王先生不接电话,催收人员就打电话给王先生的家人、朋友、公司。知情的亲朋好友纷纷疏远了王先生,公司领导也因此约谈王先生。在种种压力下,王先生工作频繁失误最终被公司解雇。没有经济来源偿还债务,不久之后催收人员电话告知王先生再不还款,将起诉到法院,会冻结王先生所有资产并承担起诉过程中所有费用。

王先生之前的同事得知了他的处境,给他介绍了济南安实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同事之前也有过和王先生一样的处境,最后是找安实的法务帮忙处理的。王先生同事的在济南安实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法务的帮助下和信贷公司协商停息、停催,只还了本金,现在都已经上岸了。

通过同事的这次介绍,王先生联系上济南安实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济南安实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法务人员在对王先生的负债情况基本了解后,为王先生拟定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双方即刻签订委托合同。受理王先生的委托业务后,安实法务迅速建立多对一服务微信群随时与王先生沟通,债务咨询师、律师、法务主管、协办专员同时推进案件进行。

经过安实法务工作人员不断的努力,王先生终于和欠债银行和信贷公司达成了共识,欠债银行同意减免债务利息,只需偿还欠款本金,不以任何形式对王先生施压。王先生在规定时间内分期完成债务偿还。

一桩很有可能引发悲剧的事件就这样落幕了,王先生十分感激安实法务,那么,顺利促成这一切的安实法务,到底一个怎样的团队呢?

济南安实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债务重组领域的法务公司,所有法务人员都是持证上岗,我们服务了超过3000名债务人,撮合了超过8000万元的债权债务达成可执行方案。专业为债务人解决债务问题和危机,实实在在来给债务人解决债务问题。

多年经验律师组成的专业团队,30秒内快速响应,3天内停止催收。

正规团队,及时有效提供法律援助服务。

无套路隐性消费,收费透明可查。

线上线下结合服务模式,无需本人出面,公司可全权处理,为您大程度争取合法利益。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