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500万 广安区让“堵心路”变成“民心路”

发布时间:2022-11-28 09:58: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廖小兵 杨煜恒 曾传鸿 刘峰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今年来,广安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推进石笋镇至白市镇道路升级改造,让“堵心路”变成“民心路”,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age.png

11月25日,在石笋镇至白市镇道路鞠坪村段,记者看到,挖掘机在开挖挡墙基础,施工人员在浇筑挡墙混凝土,而在石笋场镇段,挖掘机在开挖路面基础,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据项目负责人宋小林介绍,全段挡墙总计长度约2300米,目前已完成约1600米,整个挡墙预计12月底完工。

image.png

据了解,石笋镇至白市镇道路由于大车碾压、过路车辆多加之管理不当,使得部分道路损坏严重。白市镇鞠坪村村民廖俊德感受最深,“这条路原来路况又烂又窄,灰尘又大,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不方便。还有安全隐患。”

今年9月,结合开展“人民阅卷广安行动”惠民生,广安区投资3500余万元,对长13.2公里、宽5米的石笋镇至白市镇道路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据介绍,在原有道路的基础上,施工方将道路宽度5米拓宽至7.5米,并进行路面黑化,同时规划标识标线。

“现在施工队伍开始进场修建了,我们非常的高兴。希望施工队伍加快速度,保证质量,让我们尽快的走上好路。”石笋镇石笋河社区居民旷野几乎天天在关注道路整治工程。

image.png

项目建成后,能进一步完善区域交通路网,改变石笋镇、白市镇和白马乡11个村及周边地区交通运输条件,方便群众出行,促进经济发展。

image.png

项目负责人宋小林表示,接下来,我们将在确保工程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加班加点施工,在规定时间内完工。

(广安区融媒体中心 廖小兵 杨煜恒 曾传鸿 刘峰图文)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