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推进廉洁从教 这所学校这样干

发布时间:2022-11-30 14:04: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廖小兵、刘欣、宋姝葶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image.png

“廉洁从教是每个教师的本色,我们要敬畏法律法规,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接受校内校外监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进廉洁从教,2022年11月28 日,广安区东方小学校召开了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杜先慧作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坚持廉洁从教、不触碰“纪律红线”》让不少教师受到教育。

image.png

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上,杜先慧列举正反两面例子敲醒警钟,指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正建议。要求广大教师和党员同志要做到心中有数,脑中有法,脚下有痕,对党纪党规要始终心怀敬畏之心。

接着,全体教师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震慑力。观看后,全体教师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我约束力和自制力,增强自身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保持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最后,党支部书记杜先慧总结强调全体教师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领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的意义;要突出学习教育,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适应新形势,转变新观念,担当负责抓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廖小兵、刘欣、宋姝葶/文图)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