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开展河南安阳火灾事故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09:0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深刻吸取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思想理念,强化企业职工安全意识,食品产业园组织企业开展河南安阳火灾事故警示教育专题会,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通报了河南省安阳市特别重大火灾事故的概况,领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指示精神,详细介绍了河南安阳事故发生原因以及事故背后反映出的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同时将安全生产知识、安全生产技能和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贯穿其中进行讲解。结合事故案例,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着重阐述了企业职工在各自岗位日常工作中容易忽视的安全隐患,并表示将吸取事故教训,严格遵守公司管理制度及岗位操作规程,时刻警惕不放松,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警示教育专题会结束后,园区组织企业开展了安全考试,进一步巩固了企业职工安全意识。(孙雪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