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江陵县民政局:多措并举 助推平安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6 09:35: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耀辉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今年来,湖北省江陵县民政局坚持以法治保障促进民政工作发展,以民政工作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深入推进依法行政,积极营造民政法制环境和氛围,提高民政法治建设水平。

为全面提升民政工作质效,提高公众对“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的知晓率、参与率,江陵县民政局统一部署,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讨论研究落实措施,迅速发起“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攻坚战。

一是广泛深入,宣传发动,营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设立宣传栏,利用电子显示宣传,在工作微信群提示。

二是全员覆盖,认真开展“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开展2022年全省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测评调查模拟问卷,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覆盖率100%。

三是落实矛盾纠纷,及时排查化解。在民政系统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从值班值守、电气设施、食品药品、消防设施、特护设施等方面摸排整治,密切关注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人员动态,落实舆情预警和处置反馈制度,确保无一处隐患。

江陵县民政局通过多措并举开展“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对平安江陵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平安创建宣传氛围。(王耀辉)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