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男孩突发高热晕厥 民警紧急救助脱险

发布时间:2022-12-23 18:27: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唐宗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无助之时危难之际总有一抹藏青蓝及时出现用行动讲述暖心故事

近日,新化县公安局上梅派出所民辅警果断处置,将一名突发高烧晕厥路边的男孩紧急送医,助其得到及时救治脱离生命危险。

12月20日,上梅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男孩突然晕倒在北塔社区附近路边。民警杨曙明带领辅警孙毅权等人迅速前往,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男孩躺在地上呼叫不应,俯身察看其面色通红,用手一摸额头滚烫。经电询医生,称男孩可能是突发高热晕厥,应立即送医抢救,否则有生命危险。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一把将男孩抱起放上警车,往医院疾驰,半路正好与火速赶来的120救护车相遇,将其接往医院急救。因送医及时,男孩经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

闻讯赶到的家属得知情况后,激动地连连道谢。(刘唐宗)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