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30 09:50: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勇、沈尔布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image.png

12月29日,为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举行“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据悉,本次演讲活动启动以来,经过邻水县系统层层选拔,最终确定铸魂育人的辛勤园丁、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默默奉献的基层干部等14名选手进入比赛,代表了新时代邻水党员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一个个动人故事,一段段深情告白。在邻水县鼎屏小学西校区三楼演艺中心比赛现场,选手代表精神饱满、激情澎湃,他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从不同角度诠释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抒发了青年干部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传递出青年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image.png

“参赛选手以真诚的语言讲述“小我”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真意切,为新时代青年干部立足岗位,矢志不渝、奋发进取树立了榜样。”现场观众沈鹏说。

比赛环节紧张而激烈,振奋人心、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经过客观、公平、公正评分,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4名。

“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获奖选手雷琳说。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既营造了邻水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也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风采,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为加快建成重庆都市圈新型卫星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邻水作出贡献。(李勇、沈尔布/文图)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