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邻水:情系桑梓寒冬行 捐资助学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5 14:07: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乾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谢谢叔叔阿姨,我一定好好学习,决不辜负你们的厚爱”。1月14日上午,在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两河镇中心学校,爱心企业家们的捐资助学行动让同学们既开心又温暖。

image.png

勤劳致富不忘本,浓浓桑梓报乡恩。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惠州市邻水商会党支部的爱心企业家们利用回家探亲之机,在邻水县工商联和两河镇相关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冒着刺骨的寒意来到荆坪中心学校和两河镇中心学校,为两河镇25名困难学生每人送上了1000元的爱心助学资金,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度过一个快乐的新春佳节。同时,企业家们还为该镇文体广场捐赠了一套价值6000元的篮球架板框,以丰富该镇的文体生活。

image.png

“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是想通过我们的一点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一丝社会的温暖,让他们从小就养成感恩之心。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回馈社会,尽一份我们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爱心企业家王强表示。

活动中,爱心企业家们还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摒弃杂念,好好学习,从小养成爱国爱党爱家乡的良好品质,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image.png

“感谢在场所有的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厚爱,使我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将来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回馈社会,将这份关爱传递下去。”邻水县两河镇中心学校学生刘珍筝说。(吴乾超/文图)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