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心医院院长徐世成参加省政协会议并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3-01-16 13:40: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联学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四川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1月10日和1月11日在成都开幕。省政协委员,巴中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世成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列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

医疗与健康,既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全社会持续关注的热点话题。徐世成作为省政协医疗卫生界委员,工作、生活中更多关注到老百姓医疗健康问题。身为省政协委员,他充分履行职责,切实将民生放在首位,进行深入的调研,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并通过多种形式建言献策。两会期间,徐世成委员提交了《进一步加大对公立医院的投入》《加强公立医院医务人员的储备》《全力构建急诊急救医疗体系》《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4件提案,并接受四川日报记者的采访,充分展现了省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徐世成表示:黄强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报告,让人倍感振奋,我完全赞同。作为省政协委员,我将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巴中代表团部分成员合影

作者:黄联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