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东坡区新联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6 14:51: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1月12日,眉山市东坡区新联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及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省新联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精神,认真总结了东坡区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成绩,表彰了东坡区新联会第一届优秀会员,选举产生了东坡区新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谋划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东坡区新联会是区委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全区数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东坡区新联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团结东坡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推动东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和全区统战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东坡区新联会被评为全省“先进新联会”。

会议选举产生东坡区新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成员。邓凯当选区新联会会长,宋玲璠当选常务副会长,李小洪、罗勇、袁忠杰、舒会刚、冷艳梅当选副会长,王欢当选秘书长。江万祥、夏欢、余茜、王柱、杜维勇、许世林、吕莹、王生勇、任怀强、杨晓花、王岚、李雪霞、张晓娟、谭锐、梅永康当选理事。

会上,常务副会长宋玲璠为东坡区新联会公益招聘平台授牌。过去五年里,东坡区新联会一直致力于探索创新创业与社会公益融合发展的工作模式,坚持“把公益做成品牌”,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六稳六保”号召,打造第一招聘就业公益品牌,两年时间已累计举办十四次大型公益招聘会、八次线上招聘会,实现3万余人就业。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