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传递城市温度 小驿站服务大民生

发布时间:2023-02-01 11:12: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廖小兵、杨慧彭、夏吉春、周尚进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传递城市温度,小驿站服务大民生。月湖邻里公园城市驿站位于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东南片区中桥街道外塔社区,占地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由四川省广安市总工会建设,广安农投园艺有限公司装饰运营,2022年11月建成投用,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11点对外开放。驿站设有体育健身室、成长提升点、母婴室、咖啡吧、书吧、便民储物区、围棋等娱乐区、便民区、自助售卖区、书画室、主题文化区、第三卫生间等功能区,并配套冷热水取水口、医疗箱、共享充电、免费wifi等附属设施设备,每一处细节都传递着这座驿站的温暖和这座城市的温度。

image.png

月湖邻里城市驿站自正式开放投入使用以来,周边居民、户外一线工作者纷至沓来,歇脚、热饭、学习、娱乐.......他们纷纷表示,小小的城市驿站犹如冬日里的暖阳,让他们感受着这座城市传递的温暖与关爱。

据广安区中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河介绍,月湖邻里城市驿站作为广安最先开放的首座城市驿站,拓展了党建、交流、应急、阅读、健身等多重功能,拓展了城市公共服务空间,提升了城市形象。城市驿站还将提供文明宣讲、老年义诊、支部共建等一系列文明实践活动,以丰富周边居民日常生活,提高市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廖小兵、杨慧彭、夏吉春、周尚进/文图)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